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毕业,离别_400字

毕业,离别_400字

2009-11-18 来源:网络资源

  人生有几个小学?就一个。人生有几次离别?无数次。我讨厌,我烦,人生离别还不够多吗?为什么还要毕业?为什么要分离?人都是有情有义吗?不是。

  我已经毕业一周了,这些问题一直在我脑海里,这主要源于这次毕业,我看清了一些人的真面目。

  毕业前一天,我们提前告别了教我们3年的英语老师,我很伤心,离别和伤心一起随泪涌了出来,我还以为,同学们都会很伤心,我们班就要以泪拖地了,可我错了,万万没想到,我们班同学的表现真的很好,上课打架,顶撞英语老师,下课竟然没有人哭,王老师对我们多好呀,他们就是好好上堂课也算对得起英语老师了。

  毕业之前我们老师给我们上课,有的同学写同学录,被老师发现了。我们老师教育我们说的一句话让我刻骨铭心:“最美好的记忆是留在心里的,也许再过几年你们见面都不会说话,感情未必都是真的。”当时我不信,还暗暗责备我们老师,可我现在信了,什么师生情姐妹情都是虚的。

  我有一个疑问终于接开了:未必相处5年就很好,就算10年、20年、30年,也未必有一点感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