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野百合也有春天_700字

野百合也有春天_700字

2009-11-18 来源:网络资源

  上帝作证:我是一朵“野生”,“野长”而且有着“野脾气”的野百合。曾为自己没有好的身世背景和耀眼的光点而伤心落泪过。但是,我告诉自己:野百合也有春天。

  15岁那年,生活促使我变成了一朵孤独的野百合。一朵被人们视而不见,只能伤心落泪的野百合。寂寞的乌云遮住了森林,那片我成长的摇篮。我的心,好冷;胸口好像被什么东西压着,喘不过气来。冷落和嘲笑让我无力反抗,也不敢有一丝对生活的幻想。

  就让它顺其自然吧!即使上帝不是这样安排我的命运,我也无所谓去改变了。

  我开始消沉,不愿相信别人,甚至是自己。我变得连自己也控制不了,常常不知为何而哭泣。我开始排斥身边的人。因为我做不到厚着脸皮丢掉自尊去讨好那些并不喜欢自己的所谓的好朋友。我做不到。我宁可做一朵哭泣的百合花。

  野百合对生活没有了任何期盼。不知道自己为了什么活着,不知道生命的意义是什么,不知道人生的价值有多高。我想过死。对于那时的我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解脱方式。但,我做不到。人总是有私心的。像我,“自私”地想活着,舍不得离开。为了不让自己干傻事而造成终身遗憾,我交了一位无言的朋友——日记本。让它每天静静地与我分享我的痛。虽然我没有当初那么绝望了,但我仍是一朵孤独的百合花。

  直到有一天,状况改变……

  那天夜里,我做了一个梦。我想:这个梦应该是我人生的一个转折点吧!夜里,一位天使从天而降,她告诉我:人的一生要经历很多困难,每个人都做不到十全十美。不必在乎别人的看法,不要自卑,有些东西是注定不可避免的。但,你要对自豪己有信心,野百合也有春天!说完就张开翅膀飞走了……

  梦醒了,我赶快拿出笔在日记本上写下了一句话:野百合也有春天!打开窗,乌云散了,太阳出来了,春天,终于出来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