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地震无情,人间有爱_750字

地震无情,人间有爱_750字

2009-11-18 来源:网络资源

  没有人知道,灾难会在什么时候,地方降临。那些不幸的罹难者,只是我们的替身而已,所以我们还活着。每一个生者,都必须行动起来:抗震救灾。重建家园,也重建那些受到创伤的精神家园……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四川汶川县(北纬31。0东经103。4度)发生了8。0级特大地震。

  在这场地震中死亡人数28881人死亡,可见这是一场的的自然灾害,但救援人员。武警。消防官兵总是走在救人的第一线。也许他(她)们的家人也被埋在了这个废墟之中奄奄一息。但是他们没有去想着家人,而是先顾及动其它的受害者。

  无数的老师为了学生的安危让学生先走而自己却被埋在废墟之中,无数的母亲为了救自己的孩子用自己的胸膛去保护自己的孩子。尽管没有留住孩子们的生命,可你仭张着柔弱的翅膀,尽管死神袭来,你却敢于挺起娇嫩的脊梁,我们坚信在那个冰冷黑暗的世界,你也会把心爱的孩子们,呵护在胸膛/这些英雄事迹无时无刻都是存在的地震无情人间有情有爱。地震震不垮人民的意志,地震震不垮中华民族的奉献精神,地震震不垮人间的友爱。来自各地的捐款每一分,每一毛都足以证明来自各地群众无私的爱心;每一次救援物质证明着群众对他们的关心;每一批志原者证明着人类对生的希望非常重视;每一次国家派人去救援证明中国。世界没有忘记还有一个县级“汶川”。

  突如其来的地震,震撼着人们的心,也让大地为之而颤动。这一次的8。0级特大地震使原来美丽的汶川变的满目疮痍。盛开着一朵朵悲涌的花,人们的希望家园,在倾刻间倒塌,众多的孩子失去亲人,众多的亲人失去孩子,朋友。本在喜庆的迎接着奥运会的到来,却迎来了万人的死亡。28881人。在这场8。0级的地震中离别了亲友,告别了世界……

  我们所有的爱心加在一起,也许可以写成这句话”地震无情,人间有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