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感谢曾经的回忆_650字

感谢曾经的回忆_650字

2009-11-18 来源:网络资源

  背影已远走,再回首,荆刺密布?是谁在寒夜里温暖了我?是谁在我即将远走的时候,挽留了我?

  无人。悄然

  美丽已悄然而逝,坚强和快乐随之而来。

  感谢过去的一切,让我懂得了很多。祭奠曾经的回忆,展望2008。2008,我依然是骄傲的公主。

  【祭奠●回忆●①】

  考试前夕的一个黄昏,我独自一个人坐在爬杆里,静静额。用手拂了拂被风吹乱的头发,闻着双手特有的金属味道,思索着如果考试考砸了,怎么办?望着西边渐落的余晖,心中感触良多。太阳下山了,明天依旧升起。走过黑暗,终究是会看到灿烂的明天。

  【祭奠●回忆●②】

  黯淡的心情犹如小石头那样,外表坚硬无比,但里面却一击即碎。又蓦然想起了这样一幕:听写簿发下去后,明吼道:“怎么会错?”我说:“你看你写的,这里很明显就错误了!!!”明嘟囔着嘴巴说:“分明是你们小组想拿红花,想得到老师的表扬!哼!”紧接着,成蜂拥来的男生都争先恐后地查看我的听写簿。呐!生活就是这样了。

  【祭奠●回忆●③】

  曾经那个我,很骄傲。班主任会常找一些稿让我在班上朗读。我也会沾沾自喜。我走路永远也是抬头的。曾经隔壁班有一个女生对我说“摆脱你不要那么骄傲,好么?”开始听了后,我真有点不舒服。后来想了想,嗯,没错。我就是骄傲,就是喜欢表现自己。因为我自信。那个在开学第一天写自我介绍时,写道“我是班上作文最棒的!”是我么?那个敢指正英语老师语法错误的是我么?那个可以为一句承诺而坚持下去,是我么?对,This is me!

  再回首,那些错误的伤疤又痛了起来;再回首,我已经不是过去的那个我了。感谢那些过去美好的,让如今的我懂得如何地走下去。2007,请带走我的烦恼。2008,我依然是骄傲的公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