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讨厌欺骗_750字

讨厌欺骗_750字

2009-11-18 来源:网络资源

  从小到大,总是欺骗在耳边。我真的搞不懂,世界需要那么多的欺骗吗?

  我5岁。

  5岁时,爸爸会轻轻地拍拍我的头,然后对我说,小丫头,星期六带你去游乐场。于是,我学会了等待,等待了一个星期六又一个星期六。可是爸爸仍不带我去。我很生气,在小孩子的眼中,大人们就是神,像天使一样圣洁。爸爸怎么会骗我呢?爸爸不会骗我的。我决定主动出击,所以,我用了所有小孩都爱用的武器,又哭又闹!可换来的不是游乐场一日游,而是一顿“男子单打”。

  那年,我认识了欺骗。

  我10岁。

  10岁时,好友华告诉我,我们是永远的好朋友。我笑了,打从心底高兴,告诉自己不管怎样都要珍惜这段友情。可婕告诉我,华在背后骂我,骂的很难听。记得当初,我还警告婕,你不能学坏蛋一样挑拨离间!婕很着急,便帮我演了一场戏,一场让人失望的戏。当我听到那些话从华口中说出,我真想学电视剧里的人一样,冲到她面前,摇晃她的肩膀,让她说那些都不是真的。可我没有,我选择抱着洋娃娃哭了一个夜晚。

  那年,我害怕了欺骗。

  我12岁。

  12岁,我爱上了文字。语文老师对我说,你可以投稿赚取稿费。那时我还不知道什么是投稿,于是,我请老师帮忙。粘好邮票,写好地址,将它郑重地交给老师。之后,我疯狂的写作文。期末,我从老师那里看到了我拼命写出的文章,静静地躺在桌下的破箱子上。那时,我大脑一片空白,都忘了怎样将它们从那里拿出,然后走出办公室。

  那年,我讨厌了欺骗。

  我15岁。

  15岁时,望着老师又发下从省里来的调查表,然后大声的告诉我们,前三个空填“是”,后几个空一律填“否”。呵,知道后几个空是什么吗?是否收取补课费?是否强行要求学生定资料?

  记忆中,这些答案应是“OK”吧。

  这年,我习惯了欺骗。

  当又有小孩因欺骗而哭泣时,我只能看看蔚蓝的天空,对他们或对自己说,总是欺骗时,你便会习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