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约定_1200字

约定_1200字

2009-11-18 来源:网络资源

  想用一朵花开的时间忘记你。未来那么长,我想我可以遇到很多朵独自艳丽的花。

  我在旅行的路上遇到很多难忘的人。为什么难忘?因为在他们身上,我看到我们的影子。

  想埋葬一段时光来纪念你。把你手心的温度都忘记,你的气息你的呼吸,你的你的,有关你的都要忘记。像个任性的小孩。

  青春是五十米的深蓝,我们努力下潜。在下沉里,把目的地给忘记了。你轻轻吟唱,说人鱼会带我们去水晶宫殿。黑暗里,只看到你眼里的光。

  我们丢失了一片花瓣。它随风飘逝,带着童年的青梅竹马。那时我还是那么肆无惮忌,你也曾经顽皮。

  回忆是撒在风里的水,一点一滴的蒸发。它们在空气里哭泣。我们都没有注意到,于是将他们遗失。永恒是我们妄想的词,它从来没有存在过。

  时光重重的把痕迹刻在一路上的风景里。我的眼中曾经闪烁过那些无邪的光,然后闭上,只留黑暗相随。

  有一个漫长的约定,我们都努力过。毕竟是孩子,有那么多的快乐,让痛苦和冗长的一切都被遮掩。我躲在柜子里,你总是轻易的找到。我嘟起了嘴,你沉静的笑。

  布偶小熊也能取代你的位子,你真的不是特别重要。它也可以听我说话,也可以陪我掉眼泪。它手心有温暖的绒毛,也像你的温度能温暖我。最后小熊不见了,但是你一直在那里。

  笑容会永远温柔吗?眼光会永远像湖水一样澄清吗?你的手渗出细细的汗,你是在紧张吗?

  有一朵花一直开在我的记忆里,不曾衰败。你握过它,那支小小的雏菊。微黄的脆弱的花瓣,我随手一插。这是不完美的花,没有香味的花。多年后,它在我的心里美丽依旧。

  夜里会有野猫在窗外惨叫。我咯咯的笑。你以为我会害怕吗?那是我5岁时丢失的小猫,不伤人。小猫变成野猫,不是长大的过程吗?它也会像你的长大过程一样,规规矩矩,彬彬有礼的。那只是大人面前的你吧。你私下也会放肆吗?我只见过你对我宠溺的笑容。是我太任性吗?

  你承诺我的葵花田呢?你答应我的郊游呢?我们很久没有一起在田地里奔跑了,小红鞋说它很寂寞。我困了,给我说个故事哄我睡觉吧。醒来你就是大人了,可以带我去海角天涯。

  我的脸色有点苍白,你的鬼故事吓到我了。你为什么又笑了呢?我不是小小孩了,可是你总是吓我。你也会有慌乱的时候的。每次我说要去天堂找天使,你都很难过吧?我不是故意的。其实天使怎么会有你重要呢!尽管他们有我想要的白翅膀,有我喜欢的光环,有我喜欢的裙子,可是他们不会给我说鬼故事吓我呀。那我就没有安慰的冰淇凌了,多可怜呀。我最喜欢的,还是你买的紫色冰淇凌呢。

  风给我捎来远方的消息。它说明天东边会有一场大雨,我们一起去看好吗?你总是不让我在雨中奔跑,那我怎么去跟雨滴聊天呀!她们跟我的约定了每个月要一起联欢的,我可不能失约。她们会生气的,然后再也不跟我说话了。耳朵会很寂寞,我也会很寂寞。是的是的,我有你的声音是很满足了。可是,总是有新的声音能带给我惊喜。我要嘟起嘴了,你不可以因为我喜欢上别的声音生气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