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读书笔记 > 寻找翅膀_350字

寻找翅膀_350字

2009-11-18 来源:网络资源

  女孩在街边驻足,瞪大双眼,对着玻璃橱窗,看到一个湿淋淋憔悴狼狈的自己。背上一只孤独的翅膀。

  她不小心丢了另外一只。

  丢在什么地方?用力寻找。走过所有的城市、所有的乡村……筋疲力尽。断翅的伤口,有隐约的痛――过了这么久,依然没有办法结痂,每走一步,都会牵扯住神经。

  也许某人找到了吧,拾得者会否在路边等待失主?没有了翅膀,女孩再不能飞翔。

  男孩很困惑,最近他碰到了奇怪的事情。一只被丢弃路边的翅膀,他不忍看路人践踏,拾回家来,好奇心下把它试着放自己背上,竟奇怪的再没有办法取下。

  翅膀接合处隐隐作痛,他扑扇着,却没有办法起飞。苦恼。

  生活凭添一份羁绊,少了无束奔跑的自由。

  谁的翅膀呢?四处打听一下吧,问过所有看到的人、所有相识的猫狗虫鱼、所有经过的日月星辰:是谁丢掉了他的翅膀?

  两只翅膀。一左一右。彼此思念曾经相对。

  天和地之间,两个独翅的人,茫茫寻找。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