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书信 > 诀别的信_750字

诀别的信_750字

2009-11-18 来源:网络资源

  曾经亲爱的苏力德同学:

  你好!这封信是我特意写给你的。希望你能记它一辈子!

  我知道一切都是我的不好,我不该用我那自以为是的想法去衡量你的心思!我当时这样想,不是因为什么,只是因为我不了解你!

  当她决定要和你在一起的时候,我的心真的好痛,你虽然对她不理不睬,但我能看出来,你对我的心已经变了,从她给你写情书的那一刻起,就变了,完全变了!

  从前的我们再也找不回来了,从前的日子只能靠回忆了……

  多么大的讽刺啊!金莎的那首《委屈》是我很爱的,它的歌词,就好像是一席咒语似的,就这样在你我的疏远中灵验了!

  我现在谁都不恨,我只恨我自己,恨我自己当时的冲动,恨我自己那所谓的“宽容”,现在说什么都晚了!

  我清楚你对她的爱,要比对我的深得多。但我还是陪在你身边……

  我真的好害怕我会忘了你,就像爱你爱到忘记了戚雁峰一样,所以我管床头的小熊叫苏力德。想你的时候就抱着它回忆和你在一起的日子,爱你的时候,就抱着它,看着他哭,就让时间这样流过……

  而你,你心中到底是怎样想的呢?

  如果说你已经忘了我,那么你为什么站在文具店门前等我,知道我出来你才走了呢?

  如果说你已经忘了我,那么你为什么在我抱头作难受状的时候,关切的看着我呢?

  如果说你已经忘了我,那么你为什么在我已经走出校门以后,还在看着我呢?

  如果说你已经忘了我,那么你为什么在我面前对她发那么大的脾气呢?

  如果说你已经忘了我,那么你为什么不把我发给你的短信删掉呢?

  我不明白……

  但我现在不需要明白任何事了,因为我已经决定和你分别,永远的分别……我相信你不会思念我,因为在你身边有她!

  所以幸福的过你的生活吧!我只能这样祝福你了!

  一直爱你的

  笑容女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