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废墟里的日记_1000字

废墟里的日记_1000字

2009-11-18 来源:网络资源

  我,是一个学生,我和我的同伴在操场里欢快的奔跑,跳跃,可是,正当我享受欢乐之时,却丝毫没有感到一场巨大的灾难正火速赶来。

  5月13日星期二阴

  二零零八年五月十二日,我会永远记住这一天,它,给了我太深的印象。我正在教室里捧着书本畅游知识的海洋,而大地就在这个时候打了一个寒颤。顿时,房屋开始摇晃,墙壁被撕裂,耳边传来阵阵山石滚落的声音。尖叫声,脚步声,桌椅碰撞声?山崩地裂,天昏地暗。短短几秒,我所在的教学楼以及周围的房屋都在巨响中倒塌了。我的脑子一片空白,一片空白?

  5月14日星期三雨

  我躺在废墟里,腿上传来剧烈的疼痛,身上布满了灰尘。周围是一片黑暗,我的心里也是一片黑暗。

  我静静的躺着,似乎从来没有这样静过,仿佛这个世界这剩下了我自己,只听得见我急促的呼吸声。

  会有人来救我吗?会吗?我还可以见到我亲爱的父母、伙伴、老师吗?我们的“天府之国”还能恢复美丽的容颜吗?这时,我什么都在想,我从来没有过这样的恐慌。我对这个被金钱充溢,冷酷无情的世界已经失望了。

  5月15日星期四雨

  我已经几天没有吃东西了,体力有些不支。昨晚,我听到了许多声音,是有人来救我们了吗?我不知道,我只能靠仅存的一点希望撑着。

  “快,这里有几个学生!快!”我听见了,没错,有人来救我们了,有人来救我们了!我透过一个小小的缝隙,看见了无数穿着橙色衣服的人和许许多多的“白衣天使”,我试着求救,大声呼喊,可是,没人听见,也许他们太忙了。而我的希望并没有因此而减退,反而大增,我相信我一定能活下去!我相信所有的人都能活下去!

  5月16日星期五晴

  天已不再落泪,它看到中国人的真情与自强,欣慰的笑了。

  我依然躺在废墟里。突然,我听到了“扑通”一声,接着是这样一句话:“我求你!让我再救一个,我还能再救一个!听了这句话,我的心都碎了,我完全否认了自己原来对这个世界的看法。我在废墟里听到了很多感人至深的故事和话语:谭千秋老师用自己的身体保住了四个孩子的生命;那一句“只要有一线希望,就要尽百倍努力”深深的触动了我的心;全世界的好心人都在尽自己的力量为我们祈福,给我们援助?我的泪在流,不是疼,不是饿,而是中国人在灾难面前体现的真情与大爱感动了我。我们一定能够重新看见灿烂的阳光,美丽的月色,还有那七色的彩虹!

  笨重的水泥板渐渐被移开,阳光一点一点的透进来,我听到了一声惊喜而有力的叫喊:“这里还有一个!这里还有一个!”我终于从废墟中出来,躺在担架上,心里只有一句话:谢谢!谢谢所有的好心人,谢谢所有的好心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