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青春因奥运而精彩_700字

青春因奥运而精彩_700字

2009-11-18 来源:网络资源

  当萨马兰奇郑重宣布:“2008年奥运会在北京举行!”千千万万的中国人热血沸腾了!他们相互紧紧的拥抱着,永恒的瞬间定格在那一夜。

  火热的激情似熊熊圣火在人们的心中燃烧,志愿者们一批又一批地涌来,来自全国各地的中国人都希望为奥运会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轻轻拾起地上的一片纸屑,为人们留下一条清新的小路;起身为老人们让个座位,让温馨充满小小的车厢;努力学习英语,让外国人宾至如归……虽然我们不是志愿者,但我们心中有着共同的信念:为奥运服务,青春因奥运而精彩!

  当福娃诞生的时候,奥运的脚步再次踏响世界。它带着“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的口号,向世界诉说着中国人的心声:青春因奥运而精彩!青春是一首歌,它唱响了我们对奥运的期盼;青春是一幅画,它描绘着我们心中的奥运;青春是一首诗,它歌颂着我们对奥运的赞美。

  因为奥运,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和谐、团结。和谐,是因为我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目标:为奥运的举办成功而努力。即使我们只是大海里的一滴水,不过正是有数不尽的一滴水,大海才显得广阔、浩瀚;正是有数不尽的一滴水在默默奉献着自己,大海才会生生不息,汹涌澎湃。

  团结,应该在火炬手身上最为突出吧。2008年奥运会的火炬手将要踏遍半个地球,来到世界最高峰——珠穆朗玛峰,横穿中国,将从雅典带来的圣火火种护送到北京。浩浩荡荡的路线,需要两万多名火炬手的共同努力,他们虽然互不相识,却因一颗为奥运的心站在了同一战线上,共同完成这一光荣而又神圣的使命。

  脑海中不时浮现出国歌奏响的壮丽场面,那是我们中国人又一次站在了世界的顶峰,向全世界的人证明:中国是一个伟大的国家,它正用奥运谱写者青春矫健的步伐。青春因奥运而精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