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有一个梦想_550字

我有一个梦想_550字

2009-11-18 来源:网络资源

  或许,我容易冲动。

  但在我的潜意识里都有一个细小却无比清晰的声音在呼唤:总有一天,我要飞向世界,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都留下我的足迹!

  虽然我深知,在这大千世界里我渺小得只像一只小小的鸟儿,但我会努力地飞翔。即使,一次次的摔倒,一次次的失败,我坚信,总有一天,这只带伤的鸟儿也能拍着翅膀,艰难却微笑着,迎接着初升的太阳,然后,化身为春天的信使,带着“祖国”这一独特的种子,飞向世界,让世界的人们都能欣赏祖国的美丽,欣赏祖国那沁人心脾的“芳香”。

  祖国,多么亲切的词语,它是我们情感的栖息地,是我们成长的摇篮,我曾一度为自己身为龙的传人而骄傲,而自豪,随着时间的推移,慢慢地长大,也逐渐的懂事,开始懂得了应该为祖国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于是,心里有了环游世界,走出国门,让所有的人都能了解中国,喜欢中国的梦想。

  就这样,原来那个一天到晚只知道疯玩的女孩不见了,有的只是一个扎根于书的世界,被语文深深吸引的女孩,有的只是一个时常被祖国秀丽的山水深深陶醉的女孩。不管经历了什么,遇到了什么,我都不会停下我那追逐梦想的脚步。因为我深知;选择了就要去奋斗,不管前面有多少荆棘,坎坷,它们都挡不住我前进的脚步。总有一天,我会让我的人生之舟因这个梦想之帆的扬起而熠熠生辉!

  抬眼望去,天空好蓝好蓝,但我似乎在那儿看到了一只飞翔的信使,不信你瞧,它正携着种子,艰难却面带微笑地,飞向远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