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心灵倒记时_900字

心灵倒记时_900字

2009-11-18 来源:网络资源

  磨破了嘴皮子送走了我那天生一副慢性子的爸爸,我便开始了我那不知是何心情的倒记时。心开始砰砰狂跳,但愿上天可以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欲静却动的6:45

  秒针正在慢悠悠地作匀速转动状态,可我的心却总是一刻不能安定下来。手握水笔,却发现不觉间汗水已从手心冒出。每一次预备“大翻身”的时候总是信心十足,可真知道了分数,却总是沉默无语。此番家长会大战,想必又会“血”流成河吧。我的两眼死盯着眼前的这本堂堂练作思考状,可是,我的心里想着的却不是这烦人的菱形,正方形,而是爸爸现在的心情。恐怕不好受吧。是啊,任谁知道自己的孩子考砸了都会这样的吧……

  我的心,欲静却动……

  欲哭无泪的7:30

  不知不觉,时间已过了大半,可我手中的数学题却……支字未写!我死命地捂住耳朵,不想被这时钟的滴答声所影响……不对,有开门声,是爸爸?是爸爸回来了?不可能啊。我疾步冲上前去,不料正好撞上了妈妈的那双眼睛,疲惫着带着一丝温柔,她还不知道今天开家长会呢!或许,她早已对我失望,知道了我的分数后也只是这么感叹几句。不过我是永远都不会忘记那晚我告诉她分数时的情景的。那可怕的嘟嘟声和妈妈关切的话语,让我的泪水刹那间湿润了我的眼眶。那晚,我一直哭了两个多小时。不是因为怕爸爸妈妈责骂而使的计谋,也不知道因为后悔自己的粗心、马虎,为的,只是一份歉意,一份埋藏在我心底,深深的歉意。我,对不起爸爸妈妈。我不该总是这样,一次又一次带给他们无语的分数。可是,无奈,我的行动却总是恰恰相反。妈妈还是带着那一如既往微笑的表情,可那个微笑在我看来却又是更深一层的内疚。我抑制住流水,不敢和妈妈说话,转过身去的同时,妈妈的脸,妈妈的笑,妈妈的一切在我的脑海中清晰成像,我在心里说,等我,下一次,下一次一定会让你从心底里,真正的笑!

  我的心,欲哭无泪。

  欲稳却震的9:00

  直到9:00,爸爸还没有回来,我没有再等他。因为,等待要的也只不过是一句可以让我内心稍微好受一点的责骂。可我清楚地知道,他不会这么做。因为,他从来就没有这么做过。

  我的心,欲稳却震。因为我明白了,真正的明白了,我要振作!现在的我,会努力成为一个全新的我,一个没有遗憾没有无奈的我。

  我的心告诉我,要为爱而努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