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找回坚持_350字

找回坚持_350字

2009-11-18 来源:网络资源

  每一次的失败,都是成功的铺垫。或许,有时苦苦寻找的那个答案,就在你的身边,而且,是那样简单。

  曾经,会为了一个问题,放弃一切。但现在,一切都会变。一个问题,一个答案。从来不会再去探究这其中的结果。但是,也会怀念过去,那种得到满意答案后的开心笑容,很无邪。那时,注重得更多的也许只是过程。

  坚持,只为那一个结果吗?呵,现在看起来似乎有几丝可笑。现在的我们,不会再为那一个结果而倾注全身,只是草草应付罢了。

  儿时。也许,会觉得可笑,但却又是那么的纯真,让人回忆,却有甜蜜,苦涩。

  曾经,几度想找回那份快乐,但却被这现实生活的压迫挤碎。心情再也不会回去,人也一样。

  曾经那无邪的时光,现在这残酷的岁月。一切的一切,我都漠然。冷漠,才是我们这一代最佳的形容词。

  探索,是未继续,也从未停止。只看你自己,到底怎样。

  找回过去,是虚幻,从不可能实现,只是,你和我能遵循的只有两个字------坚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