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地震中的爱_800字

地震中的爱_800字

2009-11-18 来源:网络资源

  我和她,重病与地震。

  这个夏天,我的了一场重病,我感到头脑发热,我的生命忽然间开始显得那么脆弱,我开始觉得这样的生活是那么的痛苦,那种实实在在的痛苦。忽然,我看到了你,你变成了天使,从遥远的地方飘来,你告诉我要坚强地活下来,因为我们还有一个豆蔻的年华,我们盛开的梦想,和我们最爱的父母。我看到你,你笑。你说我要和你一起去看栀子花盛开,一起去向日葵中寻找幸福的种子……

  这个夏天,你经历了最难忘的事故。当你还在教室里开心地与同学们嬉戏时,教室开始震动。你躲到课桌下,忽然学校就这样倒塌了,你的右手受伤了。刚才还是欢声笑语,但是现在却是寂静得开始可怕,你的眼前开始黑暗。你开始害怕,这时我带着火种开到你的身边,我拉住你的手,我们手中的火种开始显示他真正的力量,闪闪发光。那你说此时的你坚持不住,但我仍然抓住你的手不放,对你微笑。于是,我们在那片废墟里,一直拉这手,你一直坚持道看到光明。但是为什么看到光明的时候你松开了手,我流泪了,再也无法微笑。眼泪滴在你的眼里,你忽然对我笑。

  我的他,母亲与妻子。

  我看到了一种东西,叫做坚强。你被压在三十多斤的乱石下待了三天,当救援队来到时,你还鼓励他们无论遇到多大的困难都要坚强。你说你活着是为了见你的妻子一面,你不能死,因为你有一个家,有那么多爱你的人。可是当人们把你救出来送往救助所时,你却没有坚持住。傻瓜,坚持了那么久,为什么不再坚持半个小时呢?你的名字印在了我的记忆——陈坚。

  坚,你的信念。你做到了,至少那79个小时。

  我忽然间觉得我的母亲对我是那么重要。我忽然开始害怕有一天离开我,虽然妈妈说;“傻瓜!”但是我真的很害怕,害怕有一天没有了我与妈妈的吵架声,没有了母亲那温暖的身躯……你的使命我会继续完成。

  我们和你们在一起,永远在一起。不管你们在这里,还是在一个遥远的地方。我们都永远爱着你们,在你们身边。你们要坚强地活下去,牵着这双手即使见到了阳光也不要放手,因为我们不是说好要一起去向日葵的地方寻找幸福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