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记 > 花的芳香_500字

花的芳香_500字

2009-11-18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我是值日生,放学后,我扫好地,倒好垃圾,发现一副画右上角的图钉掉了,便搬来椅子,把图钉钉好,可下来时不小心把一盆月季花打翻了。

  我想:这下惨了,这可是植物角同学们最喜欢的花啊!我向四周看了看,幸好没人,我背起书包就往家跑。到家后,我左思右想,还是决定拿零花钱去大街上买一盆相象的月季花,我先到这一片离我家最近的花店去看,竟没有月季花,我一连找了3个花店都没的卖,我又找了这里最大的一家花店,是有月季化花,但都是一个花杆上只有一朵花,我的心情一下子落到了谷底,慢腾腾地向家家走去,回到家里,我一屁股坐到了凳子上,这时妈妈看见我愁眉苦脸的,就问:“桢桢没,怎么了,是谁惹我家大小姐不高兴的啊?‘我说我不小心把学校的月季花打碎了,想买一盆还回去,可所有花店我都找过了,就是没有和学校那盆相象的月季花。妈妈听了说后院里有许多花,不知到有没有我要找的月季花。

  我兴奋地跑到后院,仔细寻找起来,果真找到了和那盆很象的并且也开有两个头的月季花。我搬起那盆花就向学校跑去,我把花放到了以前那盆花放的地方。

  第2天,我走进教室,一股和原来一样的沁人心脾的芳香钻进了我的鼻子,我趴在窗口,只见天空万里无云,我的心情也格外地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