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十六岁的天空_800字

十六岁的天空_800字

2009-11-18 来源:网络资源

  我就是一个不喜欢笑却经常笑,不喜欢说话却讲得最多,不喜欢快乐却拥有比别人多上好几倍的快乐的小孩,一点快乐,一点疯狂,一点叛逆的平凡的小孩,常常闯祸常常后悔。但上帝偏偏注定让我快乐。

  我天生就是一个疯狂的小孩,喜欢唱歌,不管五音是多么的不健全我还一味的为自己列了一张“功课表”上语文课唱《热情的沙漠》,上数学课唱《死不了》,上英语课唱《真心英雄》,上物理课唱《海阔天空》,上政治课唱《让泪化作相思雨》,上地理课唱《外面的世界》,上生物课唱《倔强》,上历史课唱《打倒陈水扁》。(真像记流水帐)这些足以展现我疯狂的一面。

  我是叛逆者。冬天寒风凛凛的时候把所有的窗户都打开让冷空气近来。夏天上完体育课就把窗户都关上。当然这样免不了遭到同学的白眼,我只会不在意的一笑。上次上面要到我校进行卫生工作检查虚伪的学校一大清早就召集我们把自己的“领域”打扫干净,我可没那么勤快。我和玲就座在台阶上说这没干净呢儿不干净的,扫卫生的同学气急了回赠了个白眼。我和玲当然不会在意就拔起草来了,连土拔起就随便这放一点那扔一把,还把《爱情乞丐》改着歌词唱,这可让他们一个个摇头走人了。最后这“残局”还是我们全任副班长给扛下来了本人感谢万分。无比热爱自己与身具来的叛逆它可以让我放肆的显示自己顽皮的劣性,可以使我轻松自如地展示自己内在“坏”的本质。

  我这个整天闯祸让老师气极了。心情不好班里有什么就摔什么。本学期已经严重摔坏班里的三个盛水的盆,摔坏我们班唯一一张靠背椅踢坏三班的门,受到班主任严重的警告下次要是再闯祸要我写检查本人可从来没写过这玩意也曾发誓无论如何都不写这玩意,但请非得己啊。今天英语老师把录音机搁我们班了,他们在听JAY的歌我刚好心情不好就朝录音机拍了一下就“人仰马翻”坏了一个键。本想英语老师这老古董音色挺好的饿就想自个修一修,但是不但修不好而且连换片都不行了,性子一急就有拍了一下这个可麻烦了六个键全都坏了。此刻才自知惹祸了,后悔莫及啊。

  十六岁的我有着十六岁的天空,在这片明朗的蓝天下我正潇洒得做着真正的自我,没有虚伪,没有压抑,有的只是真实的感觉。

  一个让上帝眷顾的小孩,一个注定快乐的小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