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壳的名字叫生活_800字

壳的名字叫生活_800字

2009-11-18 来源:网络资源

  (1)

  不知道为什么,我从出生开始就摆脱不了命运,就像摆脱不了我背上重重的壳。

  (2)

  我总渴望自由,渴望身轻如燕,像那自由的云,或是无忧的鱼,我不明白,命运为什么要赐予我重重的壳,难看的壳,甩不掉的壳……

  (3)

  不知道过了多久,我终于决定去找他,只有他能帮我摆脱这重重的壳。听说他就住在那棵最高的树的顶端……

  (4)

  我开始一点点的向上向上,就像渴望阳光的树,但我渴望的不仅仅是阳光,“你这是在干什么?”一个声音传来,是那在树下做窝的松鼠,“我要摆脱我的壳,像你一样自由。”松鼠摇摇头,“我也有壳啊,我的壳的名字叫家。”我不解,“那你为何还能如此矫捷?”松鼠轻轻一跃,消失在了树洞里,只留下一句“家让我快乐。”

  (5)

  我继续我的旅程,爬向似乎没有尽头的顶端,“你这是在干什么?”蜘蛛一脸惊疑,“我要摆脱我的壳,像你一样自由。”“我也有壳啊,他的名字叫生存。”我不解“那你为何还能编织这么多美丽的图画?”蜘蛛蛛丝收缩,消失在了枝叶里,只留下一句“为了生存,它是我的全部。”……

  (6)

  雨,下个不停,打湿了我,和我的壳,前进显得更加吃力,幸运的是雨终于在不久之后停了,顿时传来一声声清脆的鸟叫,一只美丽的鸟围绕在我的周围,“真羡慕你,没有重重的壳。”鸟儿停止了歌唱,“我也有壳啊,它的名字叫爱。”“那你为何还能自在的飞翔,欢乐的歌唱呢。”鸟儿一拍翅膀,消失在了天际,只留下一句:“爱是沉重的,但却是那么的美妙,我需要它。”……

  (7)

  很久很久以后,我终于来到了顶端,终于达到了终点,但这里却什么也没有,没有神,没有命运,没有什么能帮我摆脱重重的壳,于是我只好继续前进,带上那重重的壳,我叫它生活,那么重,却那么快乐,当一切都不在,至少我还有我的生活,就这样想着,想着……

  后记:

  无奈是人们生活的开始,开始是人们前进的无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