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五环在微笑_1200字

五环在微笑_1200字

2009-11-18 来源:网络资源

  您在微笑,是一个人的表情;千百万人一起微笑,就是一座城市,一个社会的表情……

  心心相印的心环,五颜六色的微笑圈向社会传递微笑,他们走进社区、山区、农村以及学堂,将一个个如圣火般温暖的微笑洒满人间!欢快舞动的人形是志愿者的共鸣和真诚的微笑!

  昔日的道路上宁静至极,而今朝依旧独自走在那条林荫道路上,却是一阵沙沙声,是树叶落地的声音?是风呼呼地吹的声音?……再向前走,一位平庸且丑陋的老者穿着一身脏兮兮的衣服,加上脸上丑陋的微笑,我再也不想向他投注一瞥目光,径直地朝那似乎被风吹干净的凳子走去……如往日一样,轻轻吹了吹似乎已干净了的石凳,翻开一本杂志,嘴里也不闲着。那沙沙声依旧未曾停断过,但我仍然享受着书的阳光的洗礼,手中的小吃袋空了,便随手扔在了比往日干净许多的路上,而后又继续在这沙沙声中津津有味地品味书中的精彩。突然,沙沙声停断了,回过头,看见那位老者正慢慢地向我走来,在我的身旁停下了,吃力地弯着腰,够着那刚才我随手一扔的垃圾,他的脸上仍带着微笑……

  他坐在了我身旁,那一刹那,一张鲜红的工作证照耀了我的眼睛,顿时一股暖流涌入了我的心中,神圣的奥运五环下是金光闪闪的字——自愿者!!!他面带微笑着自豪地对我说:“2008年夏季奥运会的主办国家是中国”停顿了一下,他又微笑地说:“小伙子参加自愿者吧!为在自己家开办的奥运会献出一份力量吧!”我注意到了他的眼神,充满了慈祥与期望!他已经不再是“清洁工”,也不再是“志愿者”,而是奥运的使者,微笑的使者!他的微笑显示了他的不平凡!当我正享受着这位老人的微笑时,他递给了我一把扫帚和一个微笑圈,在阳光的照耀下,又多了一丝温暖的沙沙声和真诚的微笑,那是圣火一样金色的微笑……

  步入校园,我看见了几个正在努力锻炼身体的好友,上前一问才知,原来是为了迎接2008年北京奥运会,我便号召他们一同参加自愿者,我们每个人手中都是一把扫帚,都戴上了微笑圈,脸上都带有微笑。当我们发现校园中有同学在丢垃圾时,就上前拾起,并递给这位同学一把扫帚,一个微笑圈和一个微笑!清晨,您还能看见跑道上是我们的身影,乒乓球台上也有我们的身影,课间十分钟的体育馆内也少不了有我们的身影,我们在锻炼,为奥运锻炼,为自己而锻炼,我们每一个同学的脸上都汇聚了微笑,会心的微笑,真诚的微笑!双杠上的我们大显英姿,乒乓球台上的我们随着乒乓球的弧线一起飞舞,跑道上的我们奋力地向前冲刺,阳光照耀在了我们的身上……

  当清晨的阳光洒入校园时,有人发现我们的校园变得更加美丽了,干净的校园里,是我们锻炼的身影,运动的英姿,美丽的微笑……

  带上五色的微笑圈吧,传递微笑,服务奥运,微笑地问候一声:好运,北京;北京,好运!微笑地祝福:2008北京奥运会圆满成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