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记 > 财富_400字

财富_400字

2009-11-18 来源:网络资源

  仲夏的星空总是那么灿烂,那么美丽,每当明月当空,繁星点点的时候,我总会仰望其中那颗最明,最亮的星星,因为它让我懂得了什么是爱。

  “爱”的确是最大的财富,以前就没发现它的价值?

  闭上眼睛,努力回想过去的每一件事。

  朋友们的关爱给了我巨大的力量。当我的病时,是朋友热心的陪我看医生,喝下一杯热气腾腾的开水,心里有说不出的感动;当我拿起一张十八的考卷而痛哭时,是朋友用手绢拭去了我脸上的泪水,帮我走出了失落,找回了自尊和自信;当我过生日时,朋友的卡片带给我莫大的祝福。

  家人的疼爱给了我无穷的力量。到了家,等待我的永远是一杯为热的牛奶和几块可口的饼干,让我更有精力去学习;当我受到委屈时,父母像那太阳一样可热的阳光,温暖了我的心,让我真正明白:家是多么温暖,多么幸福。

  家人,朋友这些生命中的源泉,用自己最真实的爱抚育了今天的我。

  爱不正是人间最大的财富吗?是它,赋予这个世界生命;是它,是世界万物能够生息繁衍;是它,使这个世界拥有美好的明天。珍惜爱吧!让我们共同谱写人生爱的乐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