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考试随笔_300字

考试随笔_300字

2009-11-18 来源:网络资源

  或许这是一个谁也避免不了的问题,就如生老病死般平凡。古人有曰:“活到老学到老”,可我才学了多久?

  一提学习,便有考试。它们有很强的附带关系,学则必考也。这是一个令所有同学――包括七八十岁的老爷爷老奶奶都为之一晕的问题……

  我就快小学毕业了,即将迎接升中考。用我的话说,便是不得不考,尽管自己还不知道要金中还是城南,一切听从大人言。

  可我真的好想在空调房里看漫画,在阳光下做游戏,在大树下乘凉……一切的一切,是那样美好,又那样遥不可及……

  呵呵,说太远了,反正考试就是这样的拉……

  OK,我要复习拉,21号还要上战场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