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这个夏天_700字

这个夏天_700字

2009-11-18 来源:网络资源

  日历翻开崭新的一页。

  眼前忽然一亮:7月18日,一个不同寻常的日子。7月18日,中考成绩公榜的日子。30多天漫长的等待,今天也有个了结。从此,我要为初中生涯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如同两个陌生人,某时某刻在地球上的某个角落相遇,齐肩走过一段很长的路,一转眼就是三年,今天,他们要分手作别了。哇,多么潇洒的想象!

  窗外,火辣辣的太阳,窗内,火辣辣的我。胸中流淌着热血,激流澎湃,不断洗涤着身上的每个角落,说不出的激动,紧张,还是……

  从成绩公布的的那一刻起,我就知道,这个夏天将特别难忘!

  这个夏天有点甜!

  同学告诉我,中考成绩刚好上重点高中线。她羡慕死了。我也压抑不住快乐,第一时间拨通了所有亲戚好友家的电话,叽里咕噜地说了一大通,还不忘在一旁添盐加醋,惹得他们差点笑破了肚皮,而我就像一个长胜将军,威风凛凛,心里像喝了蜜一样,甜滋滋的。

  说到这,你可不要以为这个夏天我就过得很轻松,其实还有一大堆事情等着我去做呢。考完试没多久,我就报了音乐兴趣班。我是学电子琴的,那老师可严厉了。每次听我弹琴不是这里音不准就是那里节奏错误,上完一节课,整个人都垮下来。郁闷呐!!

  不过,弹琴对我来说何尝不是一种享受,连我爸爸妈妈都这样认为。弹琴培养了我的毅力和锲而不舍的精神。音乐相伴的日子永不寂寞。

  挑一个风和日丽的日子与朋友出去逛一逛,感受夏季独特的美;然后,在烈日下大口大口地啃着西瓜,冰棒,不禁让我想起雪碧——晶晶亮,透心凉。的广告词。有时还会选择上网冲浪,看到靓仔靓女又可以花痴一阵……这个夏天,好爽哦!

  夏天呐夏天,请你把脚步放慢些,我还没过足瘾呢,我还要玩好多好多东西!

  哦,这个夏天,有点……。那个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