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家_650字

家_650字

2009-11-18 来源:网络资源

  冰心说过:“天上的风雨来了,鸟儿躲进母亲的巢里;人间的风雨来了,女儿躲进母亲的怀里。”家,不也这样吗?包含着一切,包含着你、我他的怀抱----

  我生活在这个普通不过的家里,爸爸、妈妈是劳苦的人民,靠着自己的双手一点点辛勤地劳作,来维持这个家,维持家中的开支。我在与父母的奔波,跋涉中,我只知道了生活的艰辛,但是这艰苦奋斗的日子,我体会的最多是一家人的幸福生活。

  这时大钟已经敲响“十一下”了,奔波了一天的父母却始终没有上床,静静地坐在床头,手捧着他们每个要做的事,三个人彼此的忙着自己的事,只是那眼睛迸发着光亮,使这三颗心紧紧地贴在一起,屋外静静的,只有“沙沙”的写字声。“妈妈,你们睡吧!”我捺不住了率先打破了沉寂。“我们不累,我写吧,快点!”爸爸接上话茬,我真索性不去说什么,因为我心底明白,爸妈十一点多睡,四点多就得醒来。我写完作业了,已经是快十二点了,我伸了个懒腰,打了个呵欠,随手接过妈妈递过的牛奶,爸爸早已为我铺好被褥,我悄悄地爬上床,体会爱的幸福。

  家,一个爱的摇篮。我不知爱的极限是什么,但我明白爱没有最多。只有更多。我天生嘴笨,文才差,我不会用优秀的文调与独特的思维来称赞这样的爱和亲情,但是从心底里我知道,爸爸妈妈,我爱着你们!

  家,就是孟郊笔下的“慈母手中线”的衣裳,就是朱自清笔下的“肥胖的身躯”的背影。

  家,就是一瓶法国的葡萄酒,酸酸甜甜又别有韵味。就是那陈年老酿的杏花村,越品越有味。

  家,就是乐谱上一串串的音符,时而高亢,时而低沉,就是画卷中一幅幅的连环画,时而阴冷,时而明媚.

  家,爱的港湾,幸福的乐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