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想象作文 > 友谊之乐_600字

友谊之乐_600字

2009-11-18 来源:网络资源

  茫茫的雨季,你我相遇在宁静的街头,雨水顺着面颊轻盈地散落大地,你我手拉着手,肩并着肩一起走向未来。

  当万物复苏,绿草成荫时,我们一起奔跑在绿色的田野上,一起走向目的地,为了共同的目标而努力。

  当宁静的夜来临时,你我拉着小手,一起奔向月亮船,我们坐在月亮船上谈笑风生,快乐不已,望着低下那些沉浸在熟睡中的人们,我们轻轻的靠在月亮的一角,微风轻轻拂过,拂过你我的心间,就这样,我们慢慢进入梦乡。

  终于酷暑的白天来临,但你说:“不怕”因为你为我撑起了一把友谊之伞,它能遮蔽严寒,酷暑,一切的不顺心之事,但为躲避酷暑,我们走进了凉爽的音乐殿堂,听着欢快的音乐,你我不由自主地跳起舞来,此时此刻许多音乐小精灵走出来贺彩道:“友谊竟如此地纯真”听!我们的友谊得到了他人的赞赏,得到了他人的肯定,他们肯定你我之间会有美好的友情。

  走出殿堂,你我飞向蓝天之际,白云朵朵,一望无际的蓝天就只有你我两个人徘徊其中,在那是自由的,不受束缚的,那的景色是美好的,但不管再美的景色,我想也不及友谊之心美丽,你我怀着两颗友谊之心,继续飞翔,坐在白云间享受着沁透心脾的气息,伸出手抓住一朵棉花似的白云,是那样柔软,那样舒适,在阳光下你我露出璀璨的微笑。

  如今我可以自豪地对着友谊说:“我飞起来了”我有了一段令人难忘而值得回忆的友谊,它是纯洁,是美好,是难忘的,那段友谊有月亮船的陪伴,有柔软白云的见证,有音乐殿堂里小精灵的赞美,这足够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