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母爱重温_550字

母爱重温_550字

2009-11-18 来源:网络资源

  一个人静静地靠在桌子上,满脑子都是老师布置的作文——母爱。母爱?该怎么写呢?带这问号,等待夜幕的降临。

  天空慢慢变黑,星星一颗颗的,都眨巴眨巴着眼睛。我搬来凳子,仰望天上星星,希望他们能告诉我答案。

  这时,一声声脚步声慢慢靠近我,我转头一看,是妈妈。“怎么一个人坐在这啊?”妈妈亲切的问我。“哦,一个人无聊,让星星陪我说说话。”“哦!是吗”,妈妈笑着说,“傻孩子,你无聊可以找妈妈啊,让我陪你聊天。”“妈妈,我们是不是好久没一起聊了啊?”“恩……是啊。”

  我像孩子一般,靠在妈妈的怀里,用心去体会那份久违的母爱。

  夜晚的清风,不免让人感到有一丝丝的寒意。我不经意地颤抖触碰到了妈妈。妈妈知道,我冷了,“孩子你冷了吧,来,披上。”只见妈妈脱下自己身上的外衣,披在了我身上。顿时,瑟瑟的寒意已经消失,取而代之的只有一股暖流,在血液里流淌。暖暖的,很温馨。难道这种感觉就是母爱吗?一种用行动来证明的爱。朴实的爱,纯洁的爱,不用任何去修饰这种爱。母爱,是要用心去感受的。你摸不到它,你也看不到它。仔细的体会,你会发现,它会给你带来温暖。在你失落的时候,给你带来鼓励;在你难过的时候,给你带来快乐;在你失败的时候,给你带来自信。

  其实母爱,就是那么简简单单。

  我拿出纸和笔,写下了这几行字:

  母爱是温馨的摇篮

  给予我关爱,给予我快乐

  母爱是无言的行动

  给予我安慰,给予我勇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