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生活的美丽_700字

生活的美丽_700字

2009-11-18 来源:网络资源

  来到这世上以有十四个年头,但从来没有想过自己生活着有何。有时也会抱怨生活如此无趣,如此让人心烦,仿佛自己在生活中成了一个需影。

  也许是由于自己生活的环境较为优越,也许是由于自己未能领悟到这生活的情趣。可那次,我却深深感受到了生活原来如此美丽。

  那晚,做完作业后,习惯性地打开电视,始终没能找到自己心仪的节目。本想关掉电视,那辛酸的一幕使我为之一震:记录片中,几个也我年龄相仿的孩子在和远方的父母打电话,眼中是晶莹4的泪珠在打转着。我静静地坐下,那一情景回荡在脑海里。节目名为《农民工我的兄弟姐妹》,讲述关于异地的农民工的故事。刚刚那一幕,正是几个孤独的孩子为远离他乡的父母打电话。他们忍着不哭,使劲儿忍着,他们不想让父母在刚辛苦工作后还为自己操心。父母在外打工,自己独自在家乡生活,这样的孩子在我们这里很多。他们不仅要照顾自己,还要照顾整个家。想想,当在风雨交加的夜晚,当他们不能入眠,当他们被轰隆隆的雷声吓坏时,他们能找到自己的父母当依靠吗?父母们一年回来几次或几年回来一次,和自己的孩子见见面是多难得啊。家庭环境的恶劣使孩子没更加努力学习,他们坚信,通过自己的努力,一定能为自己创造美好的未来,也让父母能安定生活。

  我不由地泪留满襟。是啊!我的生活如此美丽!此时才明白生活如此多彩。自己的生活并不单调,只是缺乏信心和勇气。也了解到人与人之间在生活中相处,并不需要永远守护在彼此之间,只要心系对方,生活同样五彩缤纷。

  原来,生活如此美丽。只是我之前不善于去体会她,感受她。

  原来,生活如此多娇,知识我将压看得如次渺小、平淡。

  原来,我是一个渺小的人,因为我对生活竟失去了信心,她却没有放弃过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