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生命的三原色_750字

生命的三原色_750字

2009-11-18 来源:网络资源

  中华的沉默,纪念那些死难的同胞;神州的寂静,感谢那些勇敢的人们。

  灾情来临的时候,有的人去了,他们是不幸的,愿他们安息;危难到来的时候,有的人来了,他们是高尚的,愿他们奋发。

  白色,绿色,橙色,这三种颜色交织在灾区的土地上;白色,绿色,橙色,这三种颜色辉映在我们的脑海中。他们的双手,托起了一块块巨大的山石;他们的汗水,换来了一声声温馨的感谢;他们的鲜血,赢来了一条条鲜活的生命。他们的无畏,彰显出人性的光辉;他们的勇敢,映射出品德的高尚;他们的无私,展示出精神的伟大!

  白色,天使的颜色,他们如天使般来到地狱样的灾区,他们用自己的爱心,一次次地编织了神话;他们用自己的同情,一次次地创造了奇迹。白色——敬爱的医务工作者,他们一起谱写了救死扶伤的赞歌;他们共同铸就了扶危济困的诗篇。

  绿色,生命的颜色,他们如同钢铁班奋战在救灾的第一线,他们为灾区人民用身体搭建了一条绿色的生命桥梁。他们的肩膀,承担了党的重托;他们的身躯,寄托了人民的厚望。绿色——崇高的解放军,他们浇铸了一条条钢铁长城;他们造就了一次次生命奇迹。

  橙色,高尚的颜色,他们用自己温暖的双手,抚平了灾民的心灵创伤;他们用自己切实的行动,帮助了同胞渡过了生活难关。橙色——无私的消防战士,他们诠释了什么叫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他们阐述了什么叫天地无情人间有爱。

  白色,绿色,橙色——生命的三原色,危机之时,他们挺起了中国的脊梁,他们渲染出人间最美好的风景;

  白色,绿色,橙色——生命的三原色,困难之间,他们直起了华夏的腰板,他们描绘出世上最壮丽的诗篇;

  白色,绿色,橙色——生命的三原色,艰辛之刻,他们扬起了神州的筋骨,他们谱写出天下最动人的赞歌。

  一次灾情牵动着中国人民的爱国之心,一次危难情系着华夏儿女的赤子之情。愿:生者奋发,逝者安息!加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