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读书笔记 > 失败乃成功之母!_450字

失败乃成功之母!_450字

2009-11-18 来源:网络资源

  自古以来,多少人仁志士经历过挫折失败,但是他们都以惊人的毅力战胜了一切。如今,我也“有幸”和失败见面了。我不想用太多的口舌浪费在自我安慰上,我只想默默地用自己的行动来证明我自己。

  失败了,总是一个人乱发泄一通,我不会对别人诉说自己的苦,只能对着自己说:“你真无能!你真没用!你真不警惕!”家人表面上不露声色,其实也心灵感应到他们的斥骂了。

  抛开一切,表面上当什么事也没发生过的我,背地里要使劲儿地比别人努力十倍,二十倍。我不需要别人的夸赞,不需要别人的斥骂。我讨厌这一切,我讨厌。任何人都无法阻挡我想做自己事的人。

  我的心像破碎似的,找不到依所。有时,竟也会恨老师,恨同学,恨所有人,甚至包括我自己。人心是险恶的,我讨厌虚伪的人。

  到这里,我只能说,这只是我暂时的失败,它将不会决定我的一生,我的梦想,我的追求。我不会让别人小瞧我,我要展现出我最强的实力,我不会让暂时超过我的人洋洋得意!我知道,我所说的和所想的这些话,定会让老师大吃一惊,可能会这样看我:“这个学生怎么这样啊?”不,这是我梦想实现的必经之路。

  最后,还是要支一句老话出来――失败乃成功之母!千万别让自己一失足成千古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