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可乐_900字

可乐_900字

2009-11-18 来源:网络资源

  放学回家,可小乐一进门便听见大人们的争吵声。听见可小乐回来的声音,后妈转过头,冷冷地说;“我说是她拿的吧。这么就回来,八成是逍遥去了。”可小乐沉默地走进自己的房间,她没告诉后妈回来晚了是为了明天的演出布置教室。

  可后妈却不罢休,跟着可小乐闯进房间,可爸爸想拉住她,但后妈的辱骂声已经响了起来;“怎么,心虚?敢做还不敢当?没娘的孩子就是没教养!”可小乐突然转过头冷冷的瞪着她。后妈吓了一跳,随即想审犯人似的吼可小乐:“说!我房间了的20元钱是不是你偷的!”可小乐依旧冷冷的瞪她:“不是!”后妈像听见天大的笑话似的,嘲讽地说:“不是你?那是小风吗?上次也不是你偷的吗?”上次,可小乐身体轻轻地颤抖了一下,上次是为了借给同桌给妈妈治病的,回来去遭受了一顿毒打,手臂上的伤痕现在还没好呢。不过,她没把原因讲给他们听,因为她知道,他们是不会相信的。可小乐冷静下来,冷冷地说:“这次不是我,你不信就算了。”说罢,不再理会后妈。后妈反手扇她一巴掌,恶狠狠地说:“你这臭丫头,别以为有你老爸撑着,我就不敢打你……”辱骂和殴打同时落在可小乐身上。她冷静的承受着,反正也习惯了。只是旁边老爸敢怒不敢言的表情,却是可小乐最大的悲哀。

  后来,家里三翻四次的丢钱,全都怪在可小乐身上,于是可小乐身上的伤痕越来越多,她在爸爸眼中看到的信任业务越来越少。只是她依旧沉默的接受着这一切。直到一个月后的一个晚上,可小乐回到家。两位家长正面色沉重的等着她。看到她回来,后妈更是怒不可遏,扬起棍子就往她身上打去,一边打还一边骂:“你这不要脸的东西,现在发展成偷500了啊,胆子越来越大了……”可小乐苦笑着转过头,不看爸爸脸上的表情。脑中浮现出今天中午听到的后妈和她带来的儿子小风的对话。“小风,今晚你再去偷500,成功了,那个可小乐臭丫头在她爸爸心中的位置一定会更加一落千丈,那可家的家产一定就是你的没错了。”“对,到时候有她苦头吃的,嘿嘿……”

  睁开眼,后妈气也出的差不多了,正坐在椅子上休息。可小乐站起身,坚定的对坐在她对面的所谓的“家人”说:“钱,不是我偷的。”然后在众人惊讶的目光中向门中走去,取出放在门背后的行李箱,背上书包,可小乐拉开门,毫不犹豫地走进门外的夜色里。远远的,房间里飘进来一句话:“我欠你们的,已经还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