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依恋_450字

依恋_450字

2009-11-18 来源:网络资源

  一直都是这样子的。一直都是。每次见到她,都是这样。首先是惊喜万分,随后心中很快乐,很开心。最后看着她远去,心里很酸,很想哭。而且每次都是要目送着她离开。一直到她从视野里消失。

  也说不清楚,到底是为什么,这么依恋她,喜欢她。仅仅只有1、2个月,我在心中问自己,我真的有必要这个样子吗?

  今天又看见她了。她比冬天更漂亮了。是在体育可上。我们一齐走了过去。也可能是跑吧。她说,和我们抱抱。翘立即说:第一个应该是我。然后我们就拥抱了。其实我还是比较喜欢拥抱的感觉的,感觉很开心,又很伤心。鼻子。酸酸的。

  她说,她很想我们,不知是真是假。总之也没有我的感情深吧——就当是真的好了。

  说着,一起说这话。但人家总是要去办她的事。于是,我们分手了。

  然后目送着。目送着她远去。看着她的身影,想哭。

  我想,或许我是那种守旧的人吧——喜欢留恋旧的事物。我不否认这一点。但我不会不接受新的事物。但还是很想她。不知道她是否知道这一点。

  每次一见到她,都会有一种特殊的感觉,心,很酸;很想哭。我不知道为什么她会让我这样。但是,我还是会依旧想念她的。不管怎么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