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自信的美丽_400字

自信的美丽_400字

2009-11-18 来源:网络资源

  自信,给我带来了许多快乐。自信使我变得美丽,在青春的海洋里自由飘荡,感受青春的美好时光。

  我美丽,因为我自信。在参加演讲比赛是,我不停地为自己打气:相信自己,我能!于是,在演讲是,我凭着自己的毅力,战胜了比赛时的紧张。我的努力并没有白费。比赛结果:第一名。

  我美丽,因为我自信。在学习中,我不停地激励自己。相信自己,只要付出努力,就一定会有汇报的。结果是:在班上的成绩一升再升。

  我美丽,因为我自信。在我的想法被同学们反对时。我鼓起勇气与信心,用尽全力让他们认可。

  我把一切困难都看得那么渺小,正因为我的自信,我不担心它,也不畏惧它,因为我有一张很好的“护身符”――自信。

  在学习、生活中,我充满自信;在与老师、同学的交往中,我同样充满自信。自信的生活让我变得多姿多彩。

  自信有你,自信有我。只要你自信,你同样也拥有多姿多彩的生活。自信是磨练出来的,不是说有就有的。但,只要你肯去尝试,自信也同样被你所拥有。

  让我们的人生拥有它,使之完美无暇!

  瞧!我,一个因自信,而美丽的女孩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