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杂碎心情_800字

杂碎心情_800字

2009-11-18 来源:网络资源

  六一,关于年龄。十五岁,一个趋向于成熟的年龄,一个脱离六一的年龄,一个开始沉重的年龄,却又是一个美好得令人羡忌的年龄。就像是初夏的杨梅吧,那么鲜艳欲滴的样子,安静地躺在透彻的玻璃器皿中。但只有尝过才知道,它是如此酸得令人心慌。我对于六一的情感,多么复杂。一路上快乐的日子,数六一最甚。尽管我已划离六一有一段时间了,但今天仍有人向我说“六一快乐”。于是我笑,笑过后却有种不舒服的感觉。

  六一,关于胶袋。从今天起,“限塑令”正式实施了。想到以后不再有各色胶袋满天飘扬,不再有被飘扬的胶袋蒙上脸的尴尬处境,心中一阵轻松。可是,真的可以么?我隐隐担心,担心这小小胶袋还会铺天盖地地袭来,担心这小小胶袋也衍变成贫富分级的罪恶工具。不过,人们总会想得比我周到,吧?

  六一,关于气球。我一直迷恋气球,尤其是单色的。那通透晶莹的球状物,盈如水,亮似心。上次与同学去中山公园游玩,见门前一大簇一大簇的气球,我欣喜不已。只可惜全是卡通造型的,趣味十足,却不如纯色气球,少了那些纯真,和一些简单的快乐。

  六一,关于奥数。今天早早来到学校,参加市里奥数的选拔。糊涂的我,一拿到试卷就匆忙寻找答题卡,竟然没有发现。知道收卷前才发现,答题卡赫然躺在试卷前页,于是急忙填上,却发现对不上号。头脑急得晕晕乎乎,只能不舍地看着自己一塌糊涂的试卷被收走。回家后遭到母亲的责怪,趴在桌上,没有号啕大哭,眼中却不由自主地渗出一些委屈的温热液体。

  六一,关于糖果。突发奇想地想要买上一大袋子的糖果,在街上派给那些可爱的小朋友们。可能是因为前些天看见楼上楼下的弟弟妹妹们糯米般香甜的笑容,还有一声声乖巧清脆的“姐姐好”,多么美好。或许还会有人叫我“糖果姐姐”,就像圣诞老人那样。然后每年儿童节等着我再来派糖果,那是多么美好的事啊,至少我可以在六一里找到自己的那份快乐。然而,人们都说我不现实。是他们丧失了童心,还是我不够成熟?而这计划,最后也因我囊中羞涩而告终。

  只是关于六一,还有许多许多……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