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向日葵的天空_1000字

向日葵的天空_1000字

2009-11-18 来源:网络资源

  明净如洗的天空透澈得如同一块半透明的蓝宝石,明媚的阳光柔和地笼罩着大地。

  晴朗的天空下,一片金灿灿的向日葵在六月的微风中轻轻摇晃。花盘骄傲地向着天空。

  那段灰色记忆,随着向日葵的出现,如同乌云降临一般,又涌出了脑海……

  1、失去方向

  考试的失败,给了我很大的打击,让我迷失了正确的方向。我失去了信心,不敢再相信自己。

  原来那个“我”跑哪儿去了呢?

  我彻底地绝望了。

  看着试卷上离满分仅一步之差的分数,泪水不知不觉地流出了眼眶。泪珠一颗一颗地滴在考卷上,沁湿了那鲜红并且刺目的分数。红色的墨迹不断地散开,散开,最后模糊了我的双眼……

  我很喜欢向日葵。它每天都昂着头,好像从来不会改变这样骄傲的姿态。以为只要向着太阳,就可以得到一生的光华与明亮。

  可是,始终保持这样的姿态是会累的。

  在狂风暴雨中,你还是会迷失方向的。

  向日葵啊向日葵,一生的光华与明亮,是自己努力而来的。

  2、希望之光

  几次模拟考没有得到满分,并不代表我没有能力得满分。我是在自己安慰自己。

  上帝是很爱开玩笑,但是绝不会错过精彩的。

  在心灰意冷的时候,可以失望,不能绝望。因为活着的人总是有希望的,就要看你是否把握得住。

  我冒着巨大的危险,接住了上帝扔过来的接力棒。我会带着着根神气的木棒,来完成自己将要完成的梦想。

  每一个人赢得一生的光华以明亮的方式是不一样的,比如向日葵。

  向日葵向着太阳,因为它需要太阳的光芒,这样才会拥有灿烂辉煌。

  太阳光才是让向日葵活下去的希望。

  人生的道路上,都有一个路标,引导我们向正确的方向前行。

  太阳就是向日葵的路标。

  即使在狂风暴雨之中迷失了方向,也会在雨过天晴之后找到正确的方向。

  执着、勇气、坚强,是它生命的全部意义。

  3、永恒的向日葵

  最终,我以优异的成绩考上了七中。是向日葵倔强的性格给了我坚定的信念。

  每一个六月,都有一场被命名为“毕业”的成长典礼。

  每一场毕业,都有一段难忘的骊歌在这个盛夏传唱。

  我就是这场毕业的主角之一。

  我在长大,只有我生命中的那片向日葵永远不凋零。

  生命中的向日葵依然仰视着太阳,不管在怎样的环境里,仍旧是一副倔强的模样。

  生命中的向日葵依然时不时会迷失方向,因为它的太阳还是会不小心被生活琐事打倒。

  生命中的向日葵依然很坚强,即使面对难以躲掉的厄运,也不会落泪,眼泪不会改变一切……

  生命中的向日葵伴着我走过忧伤,走过悲哀,之后,眼前将是一片光明。我闻到向日葵淡淡的花香,那是阳光的味道。

  生命中的向日葵,永远在阳光中绽放……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