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心灵的守望_650字

心灵的守望_650字

2009-11-18 来源:网络资源

  小草忍不住了,探出脑袋望着大千世界。小女孩坐在路旁捂着眼睛,却时不时偷看一下马路的尽头,好像祈盼着什么;

  花儿忍不住了,噗哧一笑联想翩翩。小女孩站在路旁绷着嘴巴,却时不时笑了出来,好像想到了什么;

  枫叶忍不住了,披上黄袍扑进母亲的怀抱。小女孩面黄肌瘦,终于倒在了母亲的怀抱;

  雪花忍不住了,在空中飞舞嬉戏。小女孩蹦下病床,奔向那马路旁。

  她的眼神很深邃,不可捉摸。有时忧郁,有时伤感,有时祈盼,有时失落……

  她很少说话,说的最多的一句就是:“我爸爸去哪了,还不回来?”别人回答的更单一:“你爸爸去外国出差了,或许明天就会回来了!”

  她不像别的同学,有的想去旅游,有的想去游乐场,而她最喜欢在马路旁一直守望守望……

  每个人在她的身后时都留下了泪水,同情她的遭遇,小镇上的人都知道,她的爸爸在一次执行反恐任务中牺牲了,可没有人有力量去不说谎言。

  其实小女孩也知道了,他在夜晚看到了妈妈抱着爸爸的相片痛哭,自言自语,但她一直不愿相信。

  她最珍爱的本子,只有她知道写的什么――整个本子密密麻麻的写满了“爸爸”两个字和一些液体干了的痕迹,是水么?无人得知!本子后面夹着一张陈年的老照片,虽老,却很干净。

  夜深了,一切都睡了,小女孩也不例外,只是口中含糊不清的说着“爸爸”两个字。他看到了爸爸与他嬉戏玩耍,一块儿吃饭,晚上抱着爸爸睡。脸上露出了笑容……

  早晨却又到了,小女孩叹了口气,但还是走向了马路旁,就这样一直守望下去,一直在心中说:“爸爸要回来了,再等一会!”

  ……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