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议论文 > 给人生算账_500字

给人生算账_500字

2009-11-18 来源:网络资源

  据美国《读者文摘》计算:一生若以60年来计算,共计21900天。其中睡眠占了20年,吃饭6年,娱乐8年,打扮梳洗5年,生病3年,去卫生间1年,聊天2年……如此减少,到最后剩余的时间仅剩10年!这个数字已经足够惊呆成千上万“宽宏大度”的豪爽汉子!

  也许你现在还为自己浪费时间而不屑一顾。也许你为上面的数据感到可笑,也许你毫不在意这些数字。但是,只要细心去观察,你就会觉得自己的这种想法很可笑。没错,一生中的空余时间只有10年,这么短的时间,就像光般快速地消逝着,哪怕你有总理般的职位,富可敌国的财富,也不能留下它一点一滴。

  世界上有许多名人、成功人士,哪一个不是跟时间作战得来的?时间就像一位技术高超的剑客,稍微一点的失误,就有可能成为它的手下败将。要是你没有勇气、没有精力去挑战它或重新与它战斗,结果就只能是:你一辈子都碌碌无为。在时间面前,你只是一个失败者,一个只能被嘲笑的失败者而已。只有胜利者,才可以达成他们的理想,他们是一个能在时间面前评头论足的成功者。

  给自己的人生算算帐吧,不要让自己的人生成为一笔糊涂帐。只有合理分配每一分每一秒。人生才有意义。成功就掌握在你的手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