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雪_450字

雪_450字

2009-11-18 来源:网络资源

  我是星宿族的八任王,我们的宫殿比刃雪城中任何一座宫殿都要玲珑剔透,可以说是一座水晶花园了。我有两个姐姐,她们都拥有着绝世的容颜,但是家族中的人不愿提起她们就像那次圣战一样不愿触及。

  的确,姐是个让人伤心的孩子,她一生下来就拥有一千年的灵力,但是她的星象却是被打断的。听众王说,她只能活到250岁,而且在姐130那年也没有变成少女,后来,她就去做了渊祭的西方护法,她,也就是我姐姐星轨,成为了除渊祭以外唯一可以自由出入幻雪神山的人。

  我的二姐姐是一位非常出色的占星师,她总喜欢穿着王送她的占星袍替王占星。王名叫卡索,是一位年轻有为的王,在他350岁时,就已经打败了冰海对面火族的王。二姐姐很爱我,同时她也爱着王。但是,他们注定是不能在一起的因为卡索哥哥的王后只能是海中的人鱼,因为只有人鱼才可以拥有灵力高强的后代。后来,二姐姐星耀就被葬在了冰海深处,永远做着她那个做了一千年的梦……

  现在,我只能在这个晶莹轻巧的宫殿中消耗我日渐增长的灵力,度过我孤单无止境的生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