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画画的随感_800字

画画的随感_800字

2009-11-18 来源:网络资源

  阳光明媚,我撑着太阳伞,走向离家很远的一条街道。

  当走进那条街道的时候,我来了个转弯,走向了暑假报的兴趣班——一间画室。

  由于与那里的人不是很熟悉的缘故,我无所适从地搬了一把椅子坐下,然后一位画师拿着一个正方体模具摆在离我不远的前方,他吩咐我照着画下。我拿起画板和铅笔在素描纸上勾勒,却怎么也不能将线画直,那些细密的线看了会令人晕眩。

  我望了望在我前方的那个人,他十分耐心地画着,一个人型正被他不紧不慢地刻画,看得出,他应该是学了不久。事实上,这里的人都比我来得早,至少他们来画室的时间比我还长,我只是半路插班,匆忙而进的。我实在无法静下来,我觉得有股束缚的气息正在将我深埋。

  画了一个接一个的正方体,我倦了,急噪的我不可能画那么多还无所感想!

  其中一个画师在我身旁不断指导我,我却无法按照他的思路画出来,或许我没有画画的天赋吧,我苦想着。一竖一横下去,我始终沙沙地画,始终拿起擦子狠狠地擦,直到那些擦子粉末像无数条被晒干的鱼儿般,洒落在白色如云的裤子上。一个画师喊停歇息。我站了起来,抖了抖擦子粉末。走过一排女生所在的画纸阵地,看着那一副副比我的画得更好的作品,我感到心有点酸。

  其实最令我受不了的是,每个人似乎都很冷漠,似乎都认为自己很圣洁,我实在不想靠近他们,于是,我独自一个人无所适从地走着,看这窗外,看这满屋的人,在这个闷热的画室里,我难过地走过,竟然连一个能安慰的人都没有,还能有什么快乐的事情呢,我问自己……没有答案……

  还有一件令我头痛的事情,那就是,这里的主持者,也是一位画师,她对所有的人都有关注,都有指出他们的错误以及改变的方法,惟独对我不闻不问,这有什么办法呢?“我不是对每个人,都是很重要的人。”我这样安慰自己。

  现在的我不免有些消极的想法,条条道路通罗马,不去想了,也许是我多想了,也许是我自己在找烦恼呢。

  大约在5:30的时候,我独自一人带着满腹的伤感回家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