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一生走不开她浓浓的爱_800字

一生走不开她浓浓的爱_800字

2009-11-18 来源:网络资源

  人生旅途漫漫,我把生活诠释成一段孤独的流浪,通向梦想的大道旁驿站不断,我却不愿停步,期待一份轰轰烈烈,一份举世无双的爱,直至筋疲力尽,募然回首,惊觉原来道旁有的不仅仅是残香……

  母亲是我们家庭付出最多,得到最少的人,她总是默默无闻,不求回报,回想起那逝去的岁月,母爱的大树是那么高大而葱郁……

  不理睬的爱

  “啊,好疼!”,那时,6岁的我正朝妈妈跑去,一不小心竟扑到地上。伤口上沾满了灰尘,望着往外渗的血,我被吓哭了:“妈妈,好疼啊!”我喊着母亲,想着妈妈会百般安慰,用吃的、玩的哄我,对我会有求必应。谁知妈妈却说到:“于晨,自己站起来!”

  刹那间,我茫然地看着母亲,不知所措。妈妈流露出爱莫能助的表情,转身离开了。“站起来,一切靠自己。”这是妈妈转身离开前留下的话。长大了,我才真正体会到了妈妈的良苦用心,当时心里的“恨”也化成了“爱”。

  无微不至的爱

  也许是在题海里浸泡得太久,脸上总挥不去“疲倦”二字。

  打开灯,我做着今晚的作业,一阵微风从窗外吹进来,我不经意打了两个喷嚏,突然觉得有东西披在我的肩头………

  …

  将手放在肩上,触摸到一只粗糙的手,上面张满了厚厚茧,但那只手却是温暖的,一直暖到我的心头……,回头一看,妈妈正站在身后向我微笑着,我猛然发现母亲那乌黑的头发中竟掺杂着几根白发,我涌起一个念头------是我“偷”走了妈妈那乌黑的头发。这几根银丝,倾注了妈妈对我的多少关爱呀!这些只不过是生活里的一些小事罢了。纤如丝,细如线,正是这些不起眼的小丝小线,织起了爱的网,我也被“网”在其中,享受母爱的温馨……

  小树享受阳光,回报人们以凉爽的树阴;庄稼享受阳光,回报人们以丰收的喜悦;鲜花享受阳光,回报人们以芬芳的味道……我同样享受着阳光,我将用无限情感凝聚的水滴来回报母亲的涌泉之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