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喜欢玩_1200字

喜欢玩_1200字

2009-11-18 来源:网络资源

  我是个乖孩子吗。也许是的,可是我妈妈说,你别一天到晚就知道玩啊,学习上要注意着点,不要沉溺在过去的成功里。我知道我妈是关心我,不可否认,我的成绩一向是不错的,在学习上的乐趣也挺大。可是玩是更吸引人的事物,除了它就没什么可以相提并论。至少自己这样觉得。

  (一)

  喜欢玩本是我最大的乐趣,看小说。溜冰,街舞,摄影……对于一个开朗的女生来说淑女是最忌讳的,我喜欢怎样就怎样你管不着,就我而言最讨厌那些所谓的知书达理,别跟我来这套,可是我周围的女生为了他们心中的男朋友带上面具去做有些不想做的事,还装的很可爱。我看了实在不爽,干吗为了别人委屈自己呢。这不是可悲吗?

  现在,玩的花样多到数不清。如同夜幕上的星星,眨着不大不小的光芒永锤不朽。

  我和我的朋友说,等假期一到就要去学溜冰。当然他们对我的话除了相信之外还带有佩服的感觉,这一点我很得意。所以我不的不在立夏这个酷暑去溜的腰酸背痛以此来实现我的话。

  (二)

  我一直有一个愿望就是和朋友永远在一起,即使不在一起也要记着彼此的快乐时光。当我知道时间是会改变曾经的时候,不哭不闹,只是淡淡的看着夕阳最后的余辉洒落于那些美好的往事。是谁说过;曾经闪闪发光的金子也会失去光辉。时间就是这样任凭我在岸上一遍又一遍的喊,回来回拉我的美好时光,可是它就像个被人骗了的小孩倔强的不回头。走的义无返顾。于是我就妥协了。好吧好吧你们不想我就走了。我会忘了你们的。

  只是我经常在无人的时候回想起我们在一起玩的日子。看流星,站在操场谁发风筝,常常你笑我我笑你的发呆,骑着单车一起去巴黎的笑话只有我们才会想出来……

  现在我们终于毕业了,可以实现那个梦想了。我要去旅行,丽江,上海,北京,还有三峡,去云南看油菜花,一大片一大片的像是流动的魔毯在天上飞。

  (三)

  现在窗外的木棉花早就凋零了。那些翠绿的树叶在风中遥遥皇皇,看的心里好舒服,我有可以去玩了。终于雨过天晴了,天空蓝蓝的,清明透澈让人想起在一起的快乐时光,记得我们七个人去烤地薯,玩捉迷藏,骑着单车在无人的大街上游荡,看月亮慢慢的爬上树梢,听小虫子在田野里哀叫,数营火虫……可是现在我得到了想要的东西,却失去了在一起的权利,上帝啊,你就发发慈悲吧把朋友带到我身边好吗?

  明白了青春是美好,但有时候很残酷,因为有缘我们可以在不同的地方遇见相同的朋友,大家一起玩笑,看华美的夜色,逛街。女生大多喜欢看不同的橱窗和漂亮的事物,只是我不喜欢逛街,因为我更喜欢去溜冰场享受飞翔的感觉,像小鸟一样在空中滑翔。

  (四)

  知道了明天不会在一起,所以我选择现在就离开,带着我们的梦想去晃一直到想家的时候才回来。去看看世界的每个角落,体验不同的人生过不寻常的日子,这就是我想要的生活。

  天空依然是蓝的,只是心情不会永远是明晃晃的阳光,可是我知足了。

  天塌下来有地顶着,什么东西都过来,我不怕。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