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同桌的她

同桌的她

2009-11-18 来源:本站原创

  我的同桌叫席铭,她有很多优点。不信,就听我说说。

  她的字写的好看。有一次,书法比赛,她就得了个全年级第三。好家伙,我看她的字都发……就那种感觉,说不出来。

  她的不光字写的好,作文也写的好,有一次,作文竞赛,她得了个全级第一,写了7张半,我想拜她为师。

  她虽然有优点,但是也有缺点。

  那次,上数学课,她把干吃面放进抽屉,偷吃起来。我小声的提醒她别吃了,老师会发现的。可她还是偷吃。于是,我用那一招,让席铭乖乖的“自首”:我用不大不小的声音喊:“老师。”席铭一听,慌了。马上不偷吃了。

  还有一次,她和蔡雨纯吵了起来,我吓他说:

  “我要告老师。”她不但不停止,反倒说:“去,去,去,告去嘛,去!”我还真告诉老师了。开班会的时候,老师说了这件事,席铭眼睛一瞪,说:“你还真告老师了!”

  这就是我的同桌,她有时高兴,有时生气。真是一个……

  城关镇胜利小学五年级一班 孙一兵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