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雪

2009-11-18 来源:本站原创

  有人爱冰,爱它的晶莹;有人爱雨,爱它的萧瑟;更有人爱雪,爱它的纯洁。而这周令人神往的雪景使我对雪有了更深的了解。

  这周的雪景实在是太漂亮了,使整个世界焕然一新;雪真白啊,白的都让人舍不得踩下去。远远望去,就像给大地铺上了一层雪白的大地毯;雪真厚啊,踩下去,脚都藏到雪里了;雪真多啊,地上、树上、汽车上、到处都是雪,简直像一个银装素裹的白雪世界。走进这白雪世界,踩着厚厚的积雪,脚下发出“咔吱,咔吱”的响声,眼睛四处张望,才知道我的眼光不够用了:多彩的屋顶变成了白色,树的枝条被厚厚的白雪压弯了,平坦的油漆路变成了漂亮的白雪路……我置身于这神奇而美丽的景色中,享受雪给我们带来的舒服,我不知不觉陶醉了。眺望远方,这美景就像一幅连画家都描绘不出来的迷人的风光画。

  在这奇妙的白雪世界里,到处都洋溢着快乐和幸福,难道这不是雪的造化吗?你看在雪中,人们是多么的高兴,大家都不顾寒冷,在这飞扬的雪中尽情地玩耍:有的在快乐地打雪仗,有的在细心地堆一个完美的雪人,还有的在滑雪……虽然人们的身上沾满了雪,但是大家的笑语声声,在这大雪飘扬的日子里,融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可是在这美好的时光里,又有谁会想到:那些朴实的环卫工人,冒着纷飞的大雪,正在辛苦地扫雪,保证人们的出行安全;又有谁会想到,那些勤劳的绿化工人,正在顶着凛冽的寒风,艰难地爬上梯子,清扫树上的积雪,保证树的生长;又有谁会想到,那些称职的交通警察,还在踩着湿滑的路面,为人们指挥交通;还有谁会想到,那些任劳任怨的志愿者正在冒着鹅毛大雪,忙碌的为人们指路……他们的心像雪一样纯洁无暇,他们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永远令人敬佩!

  路边,数棵白杨正在顶着风雪,挺着胸膛,努力而又艰难地生长。

  雪越下越大,落在了挺拔的白杨上,落在了坚守岗位的工人身上,也落在了我的心上……

  北京市昌平区城关小学六年级 郝子靖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