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给企鹅当爸爸

给企鹅当爸爸

2009-11-18 来源:本站原创

  放假了,我得到妈妈的批准可以上网玩游戏了。我上了我自己的QQ号,领了一个QQ宠物,它是一只企鹅妹妹,我给她取了一个好听名字,叫做小雪儿。她长着长长的睫毛,一双明亮的大眼睛和粉白粉白的小脸蛋儿,还有黄黄的肚皮和黄黄的小脚丫,显得十分可爱。小雪儿喊我叫爸爸。养小雪就像养小孩子一样,可不容易了。她需要打工,吃饭,学习,洗澡,我还要陪她做游戏,要保持她的心情愉快,只有这样她才能健康快乐地成长,否则她会生病。

  随着小雪儿的年纪越来越大,她的等级也就越来越高。一天,我带着小雪儿去企鹅岛参加饺子大赛。

  我们大约等了半个小时,终于轮到我们了。比赛开始了,第一步,和面。小雪儿将面粉到入准备好的小盘子里,加入的水适量的水,开始和面。和好面,她还用擀面棒,把和好的面粉擀成面皮。第二步,做馅儿料,小雪儿把准备好的肉,菜切成小块儿,再垛成馅儿料。第三步,包饺子。小雪儿将馅儿料塞入擀好的面皮儿中,将两头和中间捏紧,就包好了一个漂亮的大饺子。她还调皮地跟我说;“爸爸,你看我包的饺子多像大元宝啊。”只见她豆大的汗珠掉在地上,我也不由的为她加油鼓劲。第四步,烧水煮饺子。小雪儿在锅里加入水,点着火,等水烧开后,将包好的饺子放入锅里煮。20分钟后,饺子熟了。经过裁判的评比,小雪儿得了一等奖,奖励是1000元宝,十碗招财进宝水饺和、两枚徽章。我们都开心的笑了。

  我的小雪儿真棒。我朝她竖起了大拇指。

  大兴区第九小学五年级 高尚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