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抒情散文 > 我心中的秋色_700字

我心中的秋色_700字

2009-11-18 来源:本站原创

  高高的天,淡淡的云,一行行向南的秋雁告诉我又是落叶飘零的时节。

  是秋就会有落叶;是秋就会有飘零时;是秋就会有一片片金黄色的野菊花。

  事隔多年我已忘记了你的面容但我永远也不会忘记你那野菊花般灿烂的笑容。

  是这漫山遍野开的灿烂的野菊花使我们走到一起,还依稀记得,我们都曾被着美丽的秋景所吸引。

  我们背对着坐在地上看着天边的夕阳都陶醉在这如幻的仙境里。

  突然,我感觉左脚上有一股暖流通过,接着是一阵阵剧烈的疼痛,我知道有一件不幸的事情发生了。

  这时身旁的你,用轻柔的声音安慰我,然后给了我一个甜甜的微笑说:“乖不怕”。此时,在夕阳的光辉中和野菊花的映衬下那个笑容是异样的灿烂,已深深的映入我的脑海里,接下来发生了什么我不知道,醒来后,我躺在病床上,妈妈告诉我,是一个大男孩吮吸了我被毒蛇要了的伤口使得我安然无恙……

  在生命属于你的那段日子里,更多的野菊花在竞相开放;在你生命被宣告结束的时候,你抹上了淡淡的黄装,或许,又有一些野菊花为了另一些野菊花更好的开放而凋零。

  那一年的秋天,天空格外的蓝,野菊花开的格外灿烂,那一年的秋天夕阳也是金黄色的……

  流光一闪几十年,红了樱桃绿了芭蕉心灵永远也承接不住擦肩而时的悔恨,即使是尘封了上千年的过往仍会在废墟中酸楚的讲述着那段物是人非的情。

  一年又一年,野菊花开野菊花落。

  又是一年的秋季,我带着从这无数朵花里挑选出了几十朵开的最灿烂的野菊花,来到了你的坟前,不知道我连名字都还没来得及问的大哥哥,你在这漫山遍野金黄色的野菊花的陪伴下,过的好不好?

  黑龙江省嫩江一中高一 包欣宇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