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议论文 > 手_600字

手_600字

2009-11-18 10:47:20

  我们大家都有手,它可以听从我们的命令干任何的事,但是有的残疾人却没有手,因此他们有许多事情是干不了的,他肯定羡慕我们有一双无所不能干的手。

  手是人类的重要的器官,许多奇迹都是出自于手的可是,有的人往往不好好利用它做造福人类的事情,整天手拿一把锋利的尖刀或手枪等东西抢劫,你认为这样不劳而获的钱出自于你的手值得吗?你要知道你一但被另一种维护世界的出自警察的手抓到你会被关起来,你的妈妈给你手不是让你来抢劫的,是让你给人类做贡献的,如创造出新品种类的机器人或发明出不会出车祸的汽车等等……

  手是要每天勤劳的要干每一件事,给世界多一份力量,万能的手出自于,很多不同的大脑控制着只要你敢想他就会帮你做,只要你奔着你所要的目标去寻找你该做的事那就是你手的本领,靠你的手活着,不要去挣一些不干净的钱,不要去想那些不正经的生意,要相信你自己,要相信你的手,告诉它你能做到!

  不要用它来创造一些破坏地球的东西,不滥做没有用的化学品,要用你的双手去改造你的家园,改造未来,让未来更美好。

  用它去跟别人交朋友,向朋友伸出友谊之手,用它去干好你该干的事,不要让你的手作废,不要让它失望,不要让你的亲人看到你带上手铐,要让他们看到,我有一双手,我有一双无所不能的手,我要用它去创造奇迹,让它去创造出我们更美好的明天,让明天的太阳升起的更璀璨吧!

  北京市朝阳区东坝实验学校六年级 薄乐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 作文网订阅号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新文速递

热文推荐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