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我的行囊_650字

我的行囊_650字

2009-11-18 来源:本站原创

  成长越快,行囊里面装的越多,人的一生的行囊有多重,就意味着你懂得越多。

  “蓝蓝的天上,白白的云,优美的歌声徘徊在我耳边,绿茸茸的小草看不出一点忧伤,一切是美的象征”惊醒了,出现在我眼前的不是美的景物,只是无情地留下黑漆漆一片,所有一起被敲碎了,失望的泪水从我眼中流过细嫩的脸颊。

  心里沉静后,目光正关注着妈妈送给我的行囊,有种想打开的冲动,自然而然地我轻轻打开了已多年没碰的行囊,里面很熟悉,一个大大的袋子成三角形状,粉红色的表面看上去是温馨,拉开铁链里面有一张张小纸条。我渐渐想起当初妈妈送给时,曾告诉里面是秘密,于是我不曾看过纸条里的秘密。忘了有多久,如今一个小小的动作将牵引起妈妈对我的爱,我对妈妈的爱。

  猛然一看,我看到:做涵涵的妈妈,我很幸福。简单得如流水般的一句话,涌起了我对妈妈这一举动的感动。简单的行囊里面,给予的竟然是无穷的爱。瞬间,我发现自己曾经自私地不可理喻,自责无非只是暂时的情感倾诉。但我却要永记,把妈妈藏在心里。

  人是健忘的,我之所以能肯定我真的会感恩,是因为当时,我已在心中深深烙上爱的印。人是自私的,在繁星点点的天空中,有谁不想把星星占为己有?

  曲曲折折,我又从行囊发现了,所以回忆似乎在眼前浮现。

  梦醒了,感动的泪水已洗净了眼中的迷茫,无形的行囊你在哪里?你是否已经承载了我的未来?从梦中,我有了久见重逢的feel,如欣喜般,我找到了在我身边却感受不到的爱意。

  我的行囊,我已找到了你,我找到了你的身影。

  陆丰市碣石镇龙湖学校9年级 郑丽莎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