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就这样孤独的_300字

就这样孤独的_300字

2009-11-17 来源:网络资源

  我的成长都像博尔赫斯笔下圆形的废墟,既没有起点也没有终点。任意地在轨

  迹上截取一点,都是一曲哀怨忧伤的小调,跳动着永不停息的音符。

  初一那年,由于刚进入中学学习总是不顺的。心里开始变的烦躁,没有一个知己。后来我堕落了。迷恋上了低俗的一切。放弃了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机会。那段时间似乎是用空虚在诠释生活。

  梦里有多少伞在哭泣,倘若那一方小小的一天地为我遮挡了寒冷,心就不会再下雨。睁开枯萎的瞳仁,一种苦涩的味道慢慢流进干涸的心里,直到完全侵蚀。那熟悉而寂寞的泪水。

  许久以来快乐的,不快乐的我都一个人担负了。不要说我涉世不深,不要说我少年强说愁,青春季节也许本来就是个苦乐年华。

  但我相信前方姗姗来迟的一定是裹着严寒的春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