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白色・蓝色・彩色_750字

白色・蓝色・彩色_750字

2009-11-17 来源:网络资源

  白色的纯真

  三岁,记忆程序开始启动。院子里的嬉戏,田野里的游戏,同一片天空下,欢笑声在游荡。

  小孩子们在一起,总喜欢谈天说地,一些幼稚的问题,在他们身上总能找得到答案,那是童年特有的纯真编织成的答案。

  同伴问:璨,天,是什么颜色的呢?

  我望了望了天空答:天,它是白色的啊!

  天真的很白,纯洁的白。

  那一年,我三岁,就这样,那一年的天空,以无暇的纯白,带着童年的欢笑气息,写进了我记忆的第一章。

  蓝色的忧郁

  从院子里伙伴间的嬉戏,慢慢进入到校园里同学们的相处,我在慢慢地长大,儿时的疑问,可笑的答案,也在慢慢地被修改。

  这一段时间,我认识了云。这不重要,只是我的天空,因此失去记忆里的纯白,忧郁的蓝色在慢慢清晰。那拨开的白色一朵一朵,似乎在提示我,自己只是一朵小云,无法再拼奏我白色的天空。

  生活不会总有阳光,偶尔乌云,也会淹没大地。那年我十五岁了,像每个刚进入青春的小孩一样,叛逆陪伴我离别了小学进入了初中。教室里睡觉,无聊时上网,是每一天最无奈的轻松享受。因为抛弃了烦恼,忘却了悲伤,只是命运→IS残忍。老师叫醒,同学吵醒,斗斗身子,缓缓神,睁开双眼,窗外明亮的光芒,还是在蓝色的天空→射下。蓝色代表忧郁,抒写我的心情,写进那一段时间→的记忆。

  彩色的梦想

  明天是个希望,今天的失败决定不了明天是否拜拜。

  弟子问:天在动,还是云在动?

  佛祖答:是心在动!

  某杂志言论进入我眼帘。

  我大悟,不晚恨晚!

  原来这一切就怎么简单。拥有自己的思想,天,是白色的。抛弃自己的思想,天,是蓝色的。

  开始想:如果每个人都拥有自己童年时那种没有世俗侵扰的思想,那我们的天空,又为何不能为彩色的呢?

  接着愿:某年某月某日某地,此情景:

  小孩:你说天空是什么颜色的呢?

  同伴:天空一直都是彩色的呀!

  之后,他们的一生,就如他们的天空,彩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