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雨后的花瓣_550字

雨后的花瓣_550字

2009-11-17 来源:网络资源

  记得小时侯,喜爱雨,外面一起风,总是迫不及待地跑到院子里,欢蹦乱跳地等待着,仿佛那是什么重大的事情。淋淋雨真的好舒服,可母亲也总是拦着我,我知道她是怕我感冒,可自己还是情不自禁地想向雨中跑,那么渴望雨水的冲洗。

  院门外有母亲种的花,香香的栀子花,害羞的月季花,还有我最喜爱的白杜鹃。有几种叫不上名字的小野花,也生长在这个小小的花园里。一到夏天总会有一种淡淡的香气,好美。如缠绵的雨丝,纤细而又难以抓住的美丽。

  3年前,一家人搬到了城里。陌生的环境,令我感到无比的孤独。好似笼中鸟,被困在好大的笼子里。我不适应这里,真的不适应,与这个城市格格不入。

  有时甚至想逃离,想回归自然,回归心中梦寐以求的心灵花园。可现实令我沮丧,因为那根本不可能,我再也不可能回去。在这里,在这个城市里有姐姐的工作,有更优越的学习条件,有爸爸向往的幸福生活。但他们不理解,这里不是家,街上冷清的树,来往匆匆的人们和那冷漠的眼神,不是真正的家,更不是一生奋斗所要追求的东西。

  什么是人要追求的东西?金钱,利益还是房子,轿车。想到着里真是觉得可笑,我们奋斗了一生,换取的只是这些,这些庸俗的物质。

  没有人可以躲过死伸。那死后的一捧黄土,无论你生前是什么?拥有什么?死后都是那一捧土,随着风被吹起的黄土。留下什么了吗?什么也没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