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心向远方_450字

心向远方_450字

2009-11-17 来源:网络资源

  梦中又见那冷寂的大海,我前进了,使向远方。我知道,我是船,只属于远方。

  我用奋斗作为白帆儿,要和明天一起飘扬,呼喊。

  作为船,我可以听见大海低沉的呼唤:来吧!搏击风雨!我看见星空,地底,浪尖上都有着音符在飘,海的女儿缥缈的歌声,海神庄严的号角。它们都在对我说:搏击风雨!勇敢前进!

  未来需要面对狂风暴雨,但,我无法拒绝海的召唤,因为我是船。我爱海,无论何时,他的平静,他的狂暴,总令我着迷。

  不知是因为我是船,所以爱海,还是因为我爱海,所以是船。

  不管怎样,我现在是船,我的归宿是远方,我的道路是大海。

  我继续前进……

  看见了吗?那是从高尔基诗中飞出的海燕,它将作为我的同行者。

  多么可爱的精灵,它衔来了灯塔上的火光,它栖息在我的桅杆上。

  暴风雨来了,它鼓舞着我,象英勇的武士,面对可怕的灾难。一起憧憬风雨后的美丽……

  没有大海,没有星空,没有暴风雨,也没有海燕。它们留在我心底。我相信,我是船,我既然是船,我便要远航。风浪不能避免,但它无法阻止我远航,因为我是船,只属于远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