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读一张“城市名片”_400字

读一张“城市名片”_400字

2009-11-17 来源:网络资源

  每个城市都有很多符号,它甚至成了城市的一张张名片,就像谈到圆明园、四合院、王府井、中关村还有老舍的作品等,你就会明白那是北京。

  在北京五光十色的符号中我印象最深的不是那些雄伟的建筑,而是天安门广场上晨曦中缓缓升起的五星红旗。那种震撼与巨大的凝聚力让我终生难忘。

  我曾经历过很多次升旗仪式。从小学到中学,每周一次的升旗仪式全校师生都要参加。一个滑轮,一根绳子,一面国旗。伴随着国歌47秒的旋律五星红旗总不能恰到好处地升到顶端,有时国歌还没奏完旗子“到站了”,有时国歌奏完了旗子离顶端还有一大段,只好“跑步前进”,常常引来大家的善意的笑声。我对旗手的判断力很不满,还好我们是轮流当升旗手的。但是,那么多人没谁能丝毫不差很完美地完成任务,我也不例外。很多年来,这一直是我心中一个小小的遗憾。

  那年暑假我和爸爸去了北京。第二天才4点多我就被爸爸喊醒了,天刚刚冒亮。我心里老大不高兴,有什么好看的?我都当过小旗手。但是,爸爸看上去很兴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