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我的孤独_500字

我的孤独_500字

2009-11-17 来源:网络资源

  孤独有两个面孔。第一个是表面的孤独。例如:像某某同学总是一个人,没人理他,真是孤独阿!第二个是心底的孤独。它是看不出来的,只存在于那个人心的底部,它会使人感到痛,却不使别人察觉。最悲哀的孤独也莫过于此吧!

  我,朋友遍天下,走到哪里都吃得开。当然,这只是在学校而已。

  有谁了解我呢?有谁懂我呢?有谁知道我的灵魂是健康的还是在生病?又有谁知道,我的微笑后面是什么?没有人。包括我的父母。

  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感觉上好像被同学孤立了,他们对我都爱理不理地。我那时只是个孩子啊!懂得什么?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惊慌失措。也不会和爸爸妈妈说。小小的孩子已有自尊心,也会害羞。这应该是我第一次感受到孤独,表面的孤独。

  我,不孤独,却又很孤独。

  是的,上初中以来,我有许多好朋友,我们兴趣相同,性格看起来也相同,平时整一个连体婴儿似的,不肯分开。但是,她们始终不是我的伯乐。我不懂她们,她们也同样不懂我。

  茫茫人海,我的伯乐在何方?我的第二次孤独,心中的孤独。

  初三毕业后,我们各奔东西。我与我的朋友们分开了。当我微笑着与他们说再见时,他们也是如此,便没再说什么,我们说不出什么。

  噢,我的第三次孤独,麻木的孤独。

  夜里,望着有着很深的蓝却不是黑色的天空,月亮发出微弱的光芒,没有星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